BORLife1 1 Aurora1 Gatsby 1 Massandra palace 1 DiLenin01 9
2015俄罗斯最佳:莫斯科郊外的生活方式 聚焦卡累利阿的璀璨极光

俄罗斯美女:媒体人和模特玛丽娅·伊瓦科娃

来源: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1
向下滚动查看更多

Fotoimedia

身为电视主持人和模特的玛丽娅·伊瓦科娃(Mariya Ivakova)1986年生于哈萨克斯坦,13岁时随父母举家迁往圣彼得堡。
2

Fotoimedia

玛丽娅(玛莎)从小就是个积极向上和对任何事物都着迷的人,除上学外还参加与舞蹈相关的活动和上音乐学校。她最大的兴趣是时尚,格外关注各种时尚趋势。
3

Fotoimedia

但玛莎最终决定致力于商业和金融,考取了税务学院,随后就职于一家投资公司。
4

Fotoimedia

不过玛莎的本专业工作只干了不久。2008年她收到做电视时尚节目主持人的邀请并欣然前往。
5

Fotoimedia

在做节目的过程中玛莎经常与时尚产业界人士探讨时尚新闻和新潮流问题。造访她节目的甚至有著名意大利设计师罗伯托·卡瓦利。他们至今仍保持着友谊。
6

Fotoimedia

玛莎的电视生涯很快到达高峰,开始担任各种电视时尚秀主持人、拍摄音乐短片。
7

Fotoimedia

2010年,玛莎与姐姐阿廖娜在莫斯科开了一家时装屋。除承接个人时装订制,她们还设计自己的品牌服装。2012年,她们的时装屋获得世界时装奖(World Fashion Awards)的“独特概念·新时代”奖。
8

Fotoimedia

2014年得知举行《掷币赌胜·购物》节目新一季旅行秀主持人选拔赛的消息后,玛莎当即报名竞选并获胜。她与另一位主持人安东·拉夫连季耶夫一道前往世界各地,并为观众介绍怎样不受钱包限制开心购物。
9

Fotoimedia

玛莎在拍摄过程中到过欧美和亚洲的许多城市,其中包括中国。为了拍摄节目,她“逛”过北京、上海、香港和广州的许多商店。
2016年2月26日
标签: 俄罗斯美女女性电视媒体时尚模特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