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 nights BORLife1 1 Aurora1 Gatsby 1 Massandra palace 1 DiLenin01
40天的极夜期里   摩尔曼斯克人如何度日并保持理智 俄罗斯美女:媒体人和模特玛丽娅·伊瓦科娃

2015俄罗斯最佳:莫斯科郊外的生活方式

来源: 帕维尔·加兹久克 (Pavel Gazdyuk)
BORLife1
向下滚动查看更多

Nikolay Shadrin

“俄罗斯最佳”(Best of Russia)摄影大赛每年一届,规模空前,涵盖俄罗斯的所有地区。《透视俄罗斯》挑选了每年最有趣的一些照片。 / /《熟视无睹》。新奥西诺夫卡村,萨拉托夫州。
BORLife2

Elena Oskina

该活动用照片记录下了俄罗斯一年中最生动、最具创意的生活场景。 / /《村庄里》。扎博列耶村,梁赞州。
BORLife3

Dmitry Arkhipov

《白山脚下》。克里米亚草原的白山脚下,一个小型家庭农场饲养马匹。
BORLife5

Larisa Ivanova

《爱是你我……》 圣彼得堡。
BORLife7

Alexander Bendyukov

《帕拉莫诺夫仓库》。现已半毁的帕拉莫诺夫仓库原属于顿河罗斯托夫的一名商人所有,后被泉水淹没,如今是很受当地人和游客欢迎的景点。
BORLife8

Ilya Beskaravayniy

《志愿者们来了》。老年和残障人士公寓。维亚济马市,斯摩棱斯克州。
BORLife9

Alexander Vedernikov

《画家波利卡普·苏多摩金的缪斯》。艾芙多吉亚·苏多摩季娜(Evdokia Sudomoykina),画家波利卡普·苏多摩金(Polycarp Sudomoykin)的妻子和灵感来源。比出拉村,布里亚特共和国。
BORLife11900

Yuri Makarov

《小矮人》。莫格奇诺村,托木斯克州。
BORLife10

Alexander Anufriev

《布拉诺沃老奶奶。“由他去”》。 2015年6月12日,我们去了布拉诺沃村的一个民间歌唱组合“布拉诺沃俄老奶奶”主办的音乐会。我们运气不错——那天正是其中一位成员的生日,整个组合都在庆祝。她们邀请我们参加庆祝活动,还唱了披头士的“由他去”。于是就有了拍摄这张照片的想法。布拉诺沃村,乌德穆尔特共和国。
BORLife6

Andrei Shapran

“俄罗斯最佳”摄影展2016年春季在温萨沃德莫斯科当代艺术中心开幕。 莫斯科的展览结束后,还将在俄罗斯国内和国际上的大型展览馆展出。 / /《祈祷者》。波特利亚耶夫卡村,阿尔泰边疆区。
2016年3月1日
标签: 摄影俄罗斯人平民生活地区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