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tsby 1 Massandra palace 1 DiLenin01 9 Bridges1 1 Stars in Crimea
迪卡普里奥扮演普京? 那么反过来呢? 克里米亚的马桑德拉宫

俄罗斯美女:闻名世界的俄罗斯时尚偶像米罗斯拉娃·杜马

来源: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1
向下滚动查看更多

Legion-Media

米罗斯拉娃·杜马(Miroslava Duma),俄罗斯记者、时尚评论员、享誉国际的时尚大咖,同时也是有“世界时尚风向标”之称的Buro 24/7网站创始人和思想领袖。
2

Legion-Media

米罗斯拉娃1985年3月10日生于俄罗斯东西伯利亚苏尔古特市,1991年随父母迁居莫斯科,父亲是俄著名政治家、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编注)成员瓦西里·杜马。
3

Picture Aliance

2008年莫斯科国际关系学院新闻系毕业后,米罗斯拉娃获得《Harper's Bazaar》杂志评论员一职,随后成为专题编辑,以造型师、出品人和艺术总监的身份负责一些重大主题的拍摄。
4

Legion-Media

三年后的2011年,米罗斯拉娃·杜马开始与《ОК!》杂志合作,负责其社会新闻、时尚和文化栏目。
5

Legion-Media

同年,米罗斯拉娃推出个人时尚新闻网站Buro 24/7,专门报道影视、音乐、上流社会和时尚产业新闻。
6

Legion-Media

随着事业不断发展,逐步推出针对多个国家的Buro 24/7网站,目前业务已覆盖乌克兰、哈萨克斯坦、阿塞拜疆和中东地区。2015年澳大利亚和东南亚Buro ( http://www.buro247.sg/ )网站开通。
7

Legion-Media

2013年初,米罗斯拉娃·杜马被任命为俄罗斯著名的中央百货商店“ЦУМ”的数字经理,直到2014年。
8

Legion-Media

谈到私生活,杜马大学时就与俄罗斯著名商人阿列克谢·米赫耶夫喜结良缘,育有一双儿女:儿子格奥尔基和女儿安娜。
9

EPA

米罗斯拉娃·杜马目前是俄罗斯时尚界最靓丽的明星人物之一,与众多当代俄罗斯和外国设计师交往甚密。
2016年2月19日
标签: 俄罗斯美女女性时尚服装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