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掉美国房子的钱能在俄罗斯买到什么样的栖身之所?

2022年11月10日
【 字号:
我们对美国的平均房价进行了计算,并以此为依据选出一些可以用相应金额在俄罗斯购买的商品推荐。
House in Russia
来源:Etagi Moskva/ Sirius Realty/ cian.ru
http://tsrus.cn/676027

扫一扫

根据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最新数据,美国的平均房地产价格在过去几个月里一直徘徊在40万美元左右。这笔钱在俄罗斯可以买到什么?让我们来看看!

1. 莫斯科运河景观两室公寓

在莫斯科西北部,你可以花20-25百万卢布(约合2.33-2.9百万人民币)在一座正在建设的豪华建筑中购买一套小型两居室公寓。这样的公寓净高度超过3米,可以从大型全景窗户欣赏到莫斯科运河的壮丽景色是其主要亮点。公寓距离最近的地铁站步行需20分钟。附近有大型森林公园,适合周末休闲游玩。

Wainbridge/cian.ruWainbridge/cian.ru

面积:48.37平方米

2. 莫斯科市中心公寓

Etagi Moskva/cian.ruEtagi Moskva/cian.ru

这间拥有明亮内饰的时尚两居室公寓位于一栋历史可追溯至1930年的老建筑内。建筑位于城市历史中心,附近有许多餐馆、剧院以及莫斯科动物园。该建筑附带封闭院落,内设儿童游乐场、公共花园和喷泉。

面积:56平方米

3. 圣彼得堡历史中心公寓

MK-Elite/cian.ruMK-Elite/cian.ru

这间内部净高达到3.5米的公寓位于圣彼得堡最昂贵的地区,即所谓的“金三角”地区。这栋公寓楼是建筑师哈拉尔德·博斯(Harald Bosse)的作品,其历史可追溯至19世纪中叶。这座城市的主要街道——涅夫斯基大街,距离这里三栋楼的间隔。附近有主要景点有宫殿广场、国家冬宫博物馆、圣以撒大教堂和滴血救世主教堂。

面积:85.8平方米

4. 森林中的半木结构房屋

GK Plus Zagorod/cian.ruGK Plus Zagorod/cian.ru

这栋两层楼的半木结构房屋距离圣彼得堡1小时车程。老松树紧挨着房子的窗户。在屋顶,你甚至可以建起一座雪松公园,还能留出一处烧烤区。附近有小湖和休闲区。

面积:房屋:325 平方米,占地:10 英亩(约合40469平方米)

5. 鞑靼斯坦的一栋两层房屋

Sergei Trudov/cian.ruSergei Trudov/cian.ru

除了莫斯科和圣彼得堡外,鞑靼斯坦共和国也为吸引购买者提供了一些超值优惠。用同样的钱,你可以在这里买一栋两层楼砖房,附带保存完好的地块和一座花园。此外,还可以拥有带小桥的池塘和一处烧烤露台。

Sergei Trudov/cian.ruSergei Trudov/cian.ru

面积:270平方米,占地:15英亩(约合60703平方米)

6. 山间居所

cian.rucian.ru

这座木制庄园位于阿尔泰边疆区山区的河岸上。房屋是用西伯利亚落叶松木为主要架构,其上覆盖砖块。这处房产的特点是配有俄式桑拿房和凉亭。此外,大约40公里外便是以治疗性矿泉水而闻名的度假小镇别洛库里哈(Belokurikha)。

cian.rucian.ru

面积:180平方米,占地:44英亩(约合17.8万平方米)

7. 索契的带游泳池房产

Sirius Realty/cian.ruSirius Realty/cian.ru

这座现代化的房屋距离索契市中心和海滨不远。这处房产配有开放式游泳池、果树和榕树。第二层还建有露台,可以欣赏到黑海的壮丽景色。

Sirius Realty/cian.ruSirius Realty/cian.ru

面积:220平方米,占地:10英亩(约合40469平方米)

本文由《Russia Beyond》编辑部即TV-Novosti自治非盈利机构项目准备

| www.tsrus.cn/676027|

玛丽亚·布妮娜(Maria Bunin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