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诺瓦哈至马里乌波尔:顿巴斯首列近郊列车

2022年7月25日
【 字号:
被解放的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居民点继续建立和平生活。7月13日上午10点左右,首列沃尔诺瓦哈-马里乌波尔近郊列车抵达马里乌波尔火车站。这是和平生活的象征,是整个顿巴斯期待已久的重大事件。沃尔诺瓦哈就在顿涅茨克附近,这实际上意味着顿涅茨克与亚速海岸边最大城市建立了交通联系。
Volnovakha train
来源:俄罗斯报
http://tsrus.cn/675368

扫一扫

顿涅茨克铁路局日丹诺沃枢纽总经理顾问霍扎伊萨(Alexander Khodzhaysa)说:“目前修复了郊区火车站的一座小建筑。我们计划到本月底从两节车厢增加到五节,并开通到梅利托波尔站。目前还没有计划通到顿涅茨克,因为那里的一些地方遭到炮击,虽然居民需要这条路线。建立这样的交通非常重要,因为大量马里乌波尔人现在住在顿涅茨克。此外,人们有机会再次见面并拥抱。遗憾的是,火车站主楼被民族主义者和乌克兰军队的炮击严重破坏。这栋主楼是由顿涅茨克铁路局日丹诺沃分局副主任托茨基(Osip Totsky)负责建造的。他可能是顿巴斯唯一一个参加过1941年和1945年两次莫斯科红场阅兵的人。这位老兵身材高大,差不多有两米。

俄罗斯报俄罗斯报

铁路轨道上被烧毁的客运列车尚未清除,火车站过街天桥被炸毁并关闭,因此人必须通过车厢间的唯一通道移动。未来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最重要的是已经开始。列车到达后巡查工仔细检查车架,路基还不是到处都很完美,因此可能会有微小技术偏差。列车员兼售票员丘巴里(Tatiana Chubar)说:“火车途中时间将近3小时。”人流开始动了。每个人都很高兴和满足,因为终于有了铁路交通。车票在车厢里直接售卖。

俄罗斯报
俄罗斯报
 
1/2
 

这趟列车由两节对号入座车厢组成,可搭乘200人,由内燃机车牵引,每天早晚各发车一次。马里乌波尔来的列车也是早7点出发,在卡利奇克站与从沃尔诺瓦哈出发的列车交会。车上还可以携带宠物。火车票以马里乌波尔和沃尔诺瓦哈多数居民负担得起的特别优惠价格出售,为27卢布。售票员说,暂时允许免费携带宠物,大件行李也不收费。

俄罗斯报俄罗斯报

需浏览俄文原文稿件,请登陆《俄罗斯报》网站

相关阅读:

救赎的灯火:马里乌波尔居民开始重建城市

| www.tsrus.cn/675368 |

弗拉基米尔·阿诺索夫(Vladimir Anosov,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