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全速前进:乌法市冰上摩托车赛 普及芭蕾艺术 莫斯科大剧院推出儿童实验室

车臣首府格罗兹尼

来源: 来源: “俄罗斯文化”网站

10月5日,俄罗斯联邦车臣共和国首府格罗兹尼迎来建城193周年纪念日。这一天也是共和国元首拉姆赞·卡德罗夫(Ramzan Kadyrov)的生日。

与2011年的庆祝方式相同,车臣首都格罗兹尼建城日这天众多世界级明星应邀前来祝贺。在名为“格罗兹尼城”的摩天大楼前宽阔的舞台上,英国演员和歌手克雷格·大卫(Graig David)和杰拉德·德帕迪约(Gerard Depardieu)为当地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演出,车臣共和国总统拉姆赞·卡德罗夫也与意大利人著名影星奥尔内拉·穆蒂(Ornella Muti)一起跳起了民族舞蹈“列兹金舞”。然而事实上,在格罗兹尼这座曾毁于战火又被迅速重建的城市中的生活并非如镜头前这般快乐、和谐。

相关文章:今天的车臣:繁荣的只有表象

2013年2月27日
标签: 北高加索俄罗斯城市旅游车臣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