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俄罗斯庆祝斯大林格勒保卫战胜利 70 周年 莫斯科国立大学校园揭示它的秘密

利佩茨克乡亲庆祝“猪油节”

来源: 摄影:Gennadiy Orekhov/俄罗斯报

 


查看大图

利佩茨克州的多布罗耶(Dobroye)村是位于莫斯科西南270英里处的一个村庄,村民们会在一月庆祝他们对猪油的喜爱,俄语中猪油叫“萨洛(salo)”,所以他们举办的就叫“多布罗耶猪油节” 。按照俄罗斯人的传统,猪油是用猪背的肥膘(很少用猪腹部的肉)制作的,带皮不带皮都行。

许多俄罗斯人认为猪油对他们是有好处的,甚至能保持身材苗条。他们说,猪油里含有帮助体内的脂肪燃烧的氨基酸。按照传统,白色的小片猪油会就着黑面包、大蒜和伏特加酒一起吃。

“多布罗耶猪油”节日在当地的市场上举行,来自利佩茨克州各地的生产商会展卖不同形状的盐渍,酱制,烤制和熏制的猪油, 猪是最受欢迎的。在取得最初的成功之后,主办单位表示出了每年都要主办这一节日的意向,他们还会邀请邻近州的生产商前来参加。

2013年2月12日
标签: 活动节日粮食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