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夏文娱好去处:莫斯科州的露天影院

2023年5月26日
【 字号:
Opened cinema in Gorky park in Moscow
来源:park-gorkogo.com
http://tsrus.cn/677343

扫一扫

莫斯科州的户外影院最早出现在2016年。观看露天电影放映的人总是很多。观影是免费的,任何人都能自由观看。露天影院没有座位限制,屏幕通常架在公园演出场地边上,这种场地一般配有塑料座椅或看台。但如果观众很多,组织者会搬出懒人椅。外面有风他们还会发放毛毯。流动餐车提供传统电影院效果,可以在那里买到爆米花、薯片和可乐。

莫斯科州共有64个放映夏季电影的场地,其中18个将在5月投入使用,分布在14个城市。多尔戈普鲁德内、多莫杰多沃、叶戈里耶夫斯克、梅季希、诺金斯克、德米特罗夫、克林、奥列霍沃-祖耶沃、谢尔吉耶夫镇、契诃夫、波多利斯克、塔尔多姆、沃洛科拉姆斯克和列乌托夫的城市公园将开始放映电影。6月将开发更多场地,7月中旬莫斯科州所有城市都将开始放映户外电影。电影预告包括未来一个月的放映计划,发布在mosoblkino.ru网站上。

露天电影放映场地不仅观影时有很多人,还经常举办各种活动。有时是动画师和等待电影开场的孩子们玩户外活动游戏,有时为青少年介绍现代电影知识,有时还为老年人举办“电影知识”联谊会。

6月份莫斯科州还将开放观影停车场。同样是户外电影,只是坐在汽车里看。屏幕安装在购物中心、体育场馆和公园入口处的停车场旁。就像真正的电影院一样,有影院管理员,只不过其主要工作是维持停车秩序:SUV和吉普车必须停在后排,以免遮挡视线。屏幕只有一个,但声音单独发送到每辆汽车内,需要调整到特定的无线电频率收听。这样做是为了不影响邻近住户,因为晚场电影通常21:30-22:00开始。

这些场地服务水平很高。旁边有流动餐车,并且不需要下车就能买爆米花、热狗、汉堡或土豆。观影停车场有配送员,会把所有东西直接送到客户手中。但他们的工作是收费的,看电影本身则是免费的。您可以开共享汽车来看电影,甚至观影期间的停车模式也是免费的,但必须提前确认,因为不是所有共享汽车运营商都提供这项服务。

“观影停车场”是新冠大流行的产物,当时人们想看电影,但电影院关闭。这种形式受到观众的喜爱,莫斯科州的主要城市每年都会开放两三个观影停车场。放映季节比公园的露天放映要长得多,一直到车里必须开暖气才结束,通常是十月份。

莫斯科州最好的十个露天影院:谢尔吉耶夫镇“隐修院水塘”公园、巴拉希哈“佩斯托夫斯基”公园、沃斯克列先斯克“克里维亚基诺庄园”公园、列乌托夫“工厂水塘”公园、克林“谢斯特罗列茨基”公园、茹科夫斯基城市公园、沃洛科拉姆斯克城市公园、谢列布里亚内耶普鲁德“白银”公园、希姆基“韦利奇科”公园、伊斯特拉城市公园。

本文有删减。需浏览俄文原文稿件,请登陆《俄罗斯报》网站

| www.tsrus.cn/677343|

伊琳娜·雷布尼科娃(Irina Rybnikov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