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获得有趣且有益的休息 请来萨马拉州

2022年5月21日
【 字号:
萨马拉州是一个历史悠久、文化丰富、自然风光秀丽的地方。许多人对当地生产的目前仍在飞往太空的运载火箭、全球各地到处都在跑的汽车、伟大的伏尔加河、日古利山脉及其周边地区独特的自然风光感到自豪。
Samara
萨马拉市 来源:萨马拉州国家旅游信息中心
http://tsrus.cn/674933

扫一扫

自然地理

萨马拉州位于俄罗斯的中心地带,伏尔加河环绕日古利山脉在此蜿蜒150公里。这里蜿蜒曲折的伏尔加河在地图上清晰可见。著名的别列沃罗基村就位于河的折曲处。自古以来旅行者在这里都会下船登岸,走约2公里,这样可以缩短水上航程。如今,游客在萨马拉河湾周围沿“环日古利山脉航行”路线划皮划艇时也会这样做。

samddn.rusamddn.ru

萨马拉河湾国家公园和斯普雷金日古利国家自然保护区都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收录的伏尔加河中游综合生物圈保护区的一部分。为了尽量保护红皮书收录的当地动植物,建立保护区是必要的。同时,地理上属于半岛的萨马拉河湾对游客开放。此外,这里还有生态步道、团队旅游观光路线、观景台和露营地等,为游客休息创造了最舒适的条件。每年约有10万游客在这里攀登斯特列尔纳亚山。有一条通往山顶的设施齐全的步道。

生态旅游

Press PhotoPress Photo

“生态游也特别值得关注。这种旅游在萨马拉州发展迅速,目前是优先发展方向之一”,萨马拉州文化部旅游局局长阿布德拉什托夫(Artur Abdrashitov)介绍说,“我们正对生态旅游路线进行完善,既在国家计划框架内操作,也吸引大企业参与。这些努力已初现成效,我们州生态旅游爱好者不断增加。夏季我们建议游客在伏尔加河及其他河流湖泊岸边沙滩休息、钓鱼、狩猎,还有其他积极的休闲方式。任何季节都可以安排市内游和文化认知游、美食游、生态游、骑马游等等”。

萨马拉有所有伏尔加河沿岸城市中最长的河岸线,长度超过4公里,还有最长的沙滩,一直延伸到步行街及更远处。此外,还有一处设施齐全的沙滩,为行动不便的人提供进入伏尔加河的专门入口。萨马拉的沙滩每年都会新撒干净沙子,安装长椅和遮阳伞,安排娱乐和运动专区。这些都是免费为游客提供的。还有为喜欢享受日光浴的游客提供躺床和躺椅租赁的服务。河岸边本身就是游客休息的最佳场所之一,配备有背阴长椅、美食餐厅和咖啡馆、舒适安全的儿童乐园、游乐场、运动场和娱乐区。

休闲度假

Press PhotoPress Photo

“此外,美丽的伏尔加河沿岸还有许多配有沙滩的郊外度假村为喜欢安静地在沙滩上休息的游客提供服务”,阿布德拉什托夫介绍说,“包括大型全球连锁酒店在内的州内现代化酒店热情接待商务游客。疗养院和医疗机构可以为视健康为好的休息方式的主要标准的人群改善健康状况,恢复体力和美丽”。去年该地区游客量比2020年增加三分之一。今年旅游旺季萨马拉州还会迎来更多游客。

关于萨马拉州的景点、旅游和酒店设施、大规模活动、旅游项目和路线等详细信息都可以在门户网站samara.travel上查询到。萨马拉州住宿设施逐年增加。新的酒店、度假村及豪华露营和汽车露营基地不断涌现。世界杯足球赛(2018年在萨马拉举行过比赛)后住宿设施数量增加了18 处,达到473处。

萨马拉市中心有家五星级乐天连锁酒店,从客房可以欣赏伏尔加河及城市历史中心全景。这里是商务会谈或休闲的理想场所。酒店有193间客房。内部装饰很像影片《了不起的盖茨比》中场景的艺术风格。除标准间外,酒店还提供豪华套房、普通套房、套房和皇家套房。乐天酒店内有餐厅,配有La Terrazza夏季露台,可容纳100人就餐,还有Lobby Lounge酒廊、11间会议室、高级健身俱乐部、全景游泳池、温泉中心和桑拿房。酒店距河岸和沙滩步行只需十分钟。附近就是剧院、普希金广场观景台、斯特鲁科夫斯基花园和多家博物馆等萨马拉历史中心主要景点。

游客在历史中心可以下榻第一条滨河街区萨马拉假日酒店。除标准间外,酒店还提供可欣赏伏尔加河如画风景的高级客房、套房和总统套房。萨马拉假日酒店有13间配备现代化设备的会议室。酒店内的“中庭”餐厅是为参加会议的客人举办商务午宴和商务晚宴的多功能场所,可容纳250人。客人还可以享受SPA中心提供的服务,中心设有游泳池、芬兰浴和土耳其桑拿浴室、按摩浴缸和健身房。

游客还喜欢入住萨马拉市商业中心的万丽酒店。这家酒店综合体可以提供七类、196 间客房。酒店装饰设计风格、配有防过敏床上用品的名牌大床及宽敞的客房空间广受客人好评。酒店七楼顶层的行政客房可观赏城市和伏尔加河全景。酒店允许带宠物入住。萨马拉万丽酒店设有餐厅、酒吧、大堂咖啡厅、夏季露台、九间会议室、商务中心、健身房、游泳池和SPA室。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综合报道 

| www.tsrus.cn/674933|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