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俄罗斯7座最佳视角城市观景台

2020年7月4日
【 字号:
想要让你的约会别具一格,还是仅从壮观的城市风光中获得灵感呢?如果你愿意登上欧洲最高的摩天大楼,甚至是古老钟楼,那么你讲有机会欣赏俄罗斯最美的风景。
Moscow City
莫斯科市区联邦大厦平台。 来源:Press photo
http://tsrus.cn/669795

扫一扫

1、莫斯科市(莫斯科)

这是欧洲最高的管径平台,可以欣赏整座城市的全景。它位于莫斯科市区联邦大厦的89层,拥有宽敞的平台和巨大的玻璃幕墙。无论距离多远,你都有可能找您在城市中所居住的那栋建筑。平台上设有餐厅、纪念品商店、小型冰淇淋厂和微型剧院,会放映有关莫斯科的简短动画。早上去参观比较省钱, 一日票的价格为1200卢布(约合16.9美元)。

如何前往?乘坐地铁前往商务中心站(Delovoy Tsentr)。在此处或从地铁站前往Afimall购物中心二楼售票处购买门票。手持门票,找到联邦大厦,并请工作人员陪同你前往有可能是你乘坐过的最快的观景台电梯。

2、圣以撒大教堂(圣彼得堡)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参观宫殿广场时,请确保你有额外的时间参观这座标志性的大教堂,从它的屋顶可以欣赏到这座前帝国首都的最佳景观。观景台门票可以在大教堂入口购买,价格远低于莫斯科。

如何前往?圣以撒大教堂(St. Isaac's)是这座城市的主要景点之一,距离宫殿广场(Palace Square)仅几步之遥。从那里出发,沿着海军部大街,大教堂位于街道的左侧。

3、阿宏山观景塔(索契)

图片来源:Mikhail Mordasov图片来源:Mikhail Mordasov

这只是一座三层楼的塔楼,但由于它位于山顶上,所以视野最佳。参观者会看到雄伟的山脉、阿德勒市区、奥林匹克公园、黑海及其海岸,以及邻近的阿布哈兹山脉。最好的一点是,所有这些仅需象征性地支付100卢布(约合1.5美元)。酒店还设有免费停车场,当地人出售茶和小吃。

如何前往?最安全的方式是乘坐出租车。从索契市中心出发的单程车票价为700-1000卢布(约合11-15美元)。

4、马马耶夫岗(伏尔加格勒)

图片来源:Aleksey Filippov / 俄新社图片来源:Aleksey Filippov / 俄新社

在没有高层城市塔楼的情况下,这座纪念性建筑位于山丘上,从其上可欣赏这座城市和伏尔加河的最佳景观。与人们的普遍看法相反,“祖国在召唤”纪念碑内没有观景台,从其所在的山顶上可以欣赏到壮美景色。

如何前往?马马耶夫岗是这座城市的主要旅游景点,毗邻伏尔加格勒竞技场体育场,交通便利。

5、塞多夫大街观景台(顿河畔罗斯托夫)

图片来源:Legion Media图片来源:Legion Media

虽然河岸不是很高,但是这处平台是年轻人和行人所钟爱的休闲胜地。四周树木环绕,可以欣赏到顿河两岸的美景。

如何前往?罗斯托夫竞技场体育场位于河对面,从体育场步行穿过伏罗希洛夫大桥(Voroshilovskiy)30分钟,而开车仅需4分钟。从伏罗希洛夫大桥右转到塞多夫大街,观景台就在你的右侧。

6、主显灵大教堂钟楼(喀山)

图片来源:Roman Kruchinin / 俄新社图片来源:Roman Kruchinin / 俄新社

这是一座红色、单薄且高大的建筑,不可能不发现它而直接走过去。虽然是这是市中心最高的建筑物之一,但可以观景并不是它唯一的吸引力之所在。沿着古老的红砖通道漫步,本身就是一次难忘的冒险之旅。

如何前往?从图基广场(Tukaya Square)地铁站出发,然后步行至鲍曼大街(Bauman Street),只需3分钟。

7、维索斯基摩天大楼(叶卡捷琳堡)

图片来源:Pavel Lisitsyn / 俄新社图片来源:Pavel Lisitsyn / 俄新社

这是叶卡捷琳堡最引人注目的建筑之一。蓝色的摩天大楼俯瞰着市中心,可以从任何地方看到它。这座建筑全天24小时对外开放,夜间入场费上涨至600卢布(约合10美元)。这一费用对于伊塞特河的壮丽景色来说,绝对物有所值。

如何前往?这座建筑位于马雷舍夫大街(Malysheva)和卡尔·李卜克内西大街(Karl Liebknecht)相交的十字路口,步行即可到达叶卡捷琳堡动物园和医学历史博物馆。

| www.tsrus.cn/669795 |

本文由《Russia Beyond》编辑部即TV-Novosti自治非盈利机构项目准备

作者:尼古拉·舍甫琴科(Nikolay Shevchenko)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