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莫斯科科洛缅斯科耶庄园的五大理由

2018年6月23日
【 字号:
俄罗斯的自然风光、古老的木制建筑、传说和自行车骑行之旅——所有这些在科洛缅斯科耶庄园都可以体验,你还需要别的更多理由吗?
来源:Alamy/Legion-Media
http://tsrus.cn/662031

扫一扫

在距离红场东南数公里处,你会看到曾经的科洛缅斯科耶皇家庄园。这是一座占地390公顷的大型博物馆保护区。在那里,你可以花几个小时尽情感受中世纪的俄罗斯风情。

1、参观罕见的木制堡垒

在俄罗斯,能够保存下来的木制堡垒寥寥无几。它们中有些毁于大火,有些因年代久远而破败。事实上,全世界范围内也仅有几座木制堡垒得以保存至今。然而,在科洛缅斯科耶皇家庄园的露天木制建筑博物馆就可以见到其中的两座。第一座是苏梅堡垒,它曾位于现在的卡累利阿境内,用于保护居民免受瑞典人的袭击,而其中的莫霍夫塔是按照旧图纸进行修复。如果你登上塔,可以看到射击手居住的地方,甚至还可以沿着塔楼的护墙散步。第二木制堡垒是从西伯利亚城市布拉茨克运来的,曾在17世纪时作为旧派信徒的监狱。

摄影:Anna Sorokina摄影:Anna Sorokina

在科洛缅斯科耶皇家庄园里,你还可以看到一座极其精美的17世纪木制东正教堂。这座教堂是从阿尔汉格尔斯克州运来并重新组装。它的内部和外部装饰都很奢华。 步入教堂,还可以看到正在被修复中的古代壁画。

2、参加有导游的自行车之旅

图片来源:Swetozar1/Wikipedia图片来源:Swetozar1/Wikipedia

夏季每周六和周日都可以进行骑行观光。你无需自备自行车,因为码头上租车点。骑行游览从上午11点开始,持续两小时。在此期间,你讲看到1924年对外开放的俄罗斯首座木制建筑博物馆、猎鹰长(沙皇阿列克谢·罗曼诺夫打猎之所)以及莫斯科最古老的定居点遗迹。

不喜欢骑自行车?那么,还有讲英语、法语、德语和意大利语的导游陪你进行步行游览该网站

3、信与不信的传说

图片来源:Ludvig14/Wikipedia图片来源:Ludvig14/Wikipedia

传说中,庄园里有一处神秘的地方,时间在那里可以循环往复。人们说,在过去,曾有士兵和农民穿过戈洛索夫峡谷(Golosov)的绿雾,而几十年后又在另一边出现。山谷山谷海中有两块巨大的石头,其中一块(位于峡谷底部)被认为是男性力量的源泉,而另一块(在半途中)则被认为可以为那些想要孩子的女性实现愿望。

4、探索沙皇的庄园

图片来源:Marina Lystseva/塔斯社图片来源:Marina Lystseva/塔斯社

科洛缅斯科耶皇家庄园于14世纪中期首次被提及,这里曾是多为俄罗斯统治者最喜爱的住所。庄园在阿列克谢·罗曼诺夫统治时期建成,这位沙皇在这里建造起一座美丽的宫殿。遗憾的是,当年的建筑已经不复存在。一座新的宫殿在另一处位置落成,但仍按照原来的图纸建造。

据说,彼得大帝出生在这里。他的出生地不详,但当地的橡树是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彼得罗夫斯基橡树。纪念彼得大帝的橡树还在那里,人们可以在树荫下小憩。

在这里,你可以找到19世纪亚历山大一世宫殿的残存部分。在这座皇家风格的茶亭里,可以欣赏迷人的河畔景色。

5、感受俄罗斯大自然

图片来源:AP图片来源:AP

周末时,科洛缅斯科耶庄园会挤满了休闲的人们,他们在莫斯科河堤岸上漫步。所以,如果你想找一处僻静的地方,那就去这座18世纪初设计的美丽安静的花园吧。那里的苹果、梨、李子和浆果都是为沙皇种植和出售。后来,花园里铺设了美丽的小路,人们可以在花园中散步,周围是盛开的绚烂鲜花。

| www.tsrus.cn/662031 |

本文由《Russia Beyond》编辑部即TV-Novosti自治非盈利机构项目准备

安娜·索罗金娜(Anna Sorokin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