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高度:大熊猫喀秋莎在大型围栏中玩转滑梯

2024年3月12日
【 字号:
莫斯科动物园的熊猫幼崽喀秋莎已经完全适应了刚刚搬入的大型圈舍。今天,它决定尝试新的娱乐项目——滑梯。即使小爪子和对未知的恐惧也没能阻止小宝贝征服新的高度。动物园总经理斯韦特兰娜·阿库洛娃公布了与熊猫的合影。
http://tsrus.cn/679721

扫一扫

“喀秋莎就是这样掌握滑行的。”阿库洛娃在视频上签了名。

2023年8月,莫斯科大熊猫如意和丁丁生下了自己的女儿,它有了自己的名字“喀秋莎”。这个名字由全国人民投票选出。在此期间,它变得更加强壮,学会了如何正确地摔倒,磨尖了爪子,甚至受到妈妈的惩罚。今年2月,喀秋莎莎满6个月,收到了一捆“生日”蔬菜。3月8日,游客们第一次在大型圈舍里看到了它。

来源: 《life.ru》

 | www.tsrus.cn/67972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