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人开始更频繁地从土耳其、中国和白俄罗斯购买家用电器

2024年1月28日
【 字号:
据报道,俄罗斯家庭选择冰箱时,土耳其阿塞里克公司(Arcelik)旗下的英得西(Indesit)以近16%的份额遥遥领先。然后是白俄罗斯的阿特兰特(Atlant)和中国的海尔(Haier),分别占9.8%和9.8%。
http://tsrus.cn/679317

扫一扫

选择洗衣机时,俄罗斯人最常选择的是海尔的Candy,它占据了15%以上的市场份额。其次是Indesit(约14%)和Beko(13.5%)。

联合零售商M.Video - Eldorado的代表解释说:“俄罗斯人对新的品牌格局大多反应积极,注重商品质量、技术能力和成本。”

在此之前,零售商宣布减少线下销售,俄罗斯人将转向市场。

来源: 《gazeta.ru》  

| www.tsrus.cn/67931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