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取消新冠疫情限制措施

2022年7月1日
【 字号:
俄罗斯消费者权益保护和福利监督局7月1日起取消因COVID-19大流行实施的所有限制。
http://tsrus.cn/675277

扫一扫

由于疫情强度持续下降,俄罗斯消费者权益保护和福利监督局暂停了先前实施的限制,包括口罩制度等一系列措施。

过去四个月俄罗斯COVID-19疫情强度稳步下降。周发病率与2月中旬高峰相比下降64倍以上,处于大流行病开始以来最低水平。

该局强调,将继续严格控制局势。该局新闻机构说:“根据俄首席国家卫生专家的决定,保持及时发现患者的防疫措施和确保监测流行病过程的措施。”

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527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