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虚拟歌手献歌致敬俄中科技创新年

2021年6月7日
【 字号:
俄中两国虚拟歌手共同演唱歌曲致敬俄中科技创新年。
http://tsrus.cn/672377

扫一扫

歌曲《出发向未来》首演6月7日在“俄罗斯-中国头条”客户端、俄中主要媒体网站及两国社交网络上举行。

歌曲旨在加强俄中世代友好,增加两国青年对高科技和创新的兴趣。中国互联网虚拟歌手洛天依首次用俄语表演《走向幸福》。视频还首次推出虚拟人物娜娜(Alyona),其形象由俄罗斯和中国科技公司打造。作为首个由两国专家打造的虚拟角色,娜娜已成为两国最新发展和创新合作的象征。

2020-2021 年是俄中科技创新年,其间将进行千余场科技创新交流与合作活动,涵盖基础研究、航空航天、能源、医药、新材料等领域。

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237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