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斯科夫谈俄政府抗疫工作

2021年5月13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13日接受采访时说,俄罗斯正以可能的最低经济损失经历疫情。
http://tsrus.cn/672183

扫一扫

佩斯科夫说:“俄罗斯总统普京对政府进入经济增长轨道的计划予以积极评价。”他说,由于政府成功的反危机活动,俄正以最小损失经历疫情。佩斯科夫说:“这绝对是非常重要的事件。您知道(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政府实际上是作为危机消防队开始工作的。”佩斯科夫在回答有关克里姆林宫如何评估政府报告的问题时说,这是一场由疫情引发的绝对前所未有的全球危机。

此前一天,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宣布2021年为抗击新冠疫情转折点。他提到为支持卫生保健系统采取的措施,尤其提到对“处于抗击感染斗争最前线”的人(医生、医院工作人员、救护车司机、社会工作者)的奖励措施和社会福利。

米舒斯京说,俄政府将另外为强制性医疗保险制度拨款250亿卢布,并为联邦医疗机构拨相同数额的款。

新闻来源:iz.ru 

| www.tsrus.cn/67218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