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立坚说中国将加强中俄太空领域合作

2021年4月15日
【 字号: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说,中国将加强与俄罗斯在航天领域落实联合项目的合作,还将保护外层空间安全。
http://tsrus.cn/671987

扫一扫

赵立坚在例行记者会上说:“2021年中国将继续促进与俄罗斯在太空探索领域的合作。我们还将努力与所有利益攸关方共同努力,维护外层空间的和平与安全。”

赵立坚说:“中俄在航天领域半个世纪的合作应被视为这一领域国际合作的典范。”他说:“保护外层空间安全的问题是与全人类有关的挑战。在这些问题上,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可以孤立地表达立场。”

赵立坚说,中方坚决反对外空军事化。他说:"我们积极反对外层空间军备竞赛的出现,并与俄罗斯一道为建立旨在确保外层空间军备控制的谈判作出贡献,以建立适当的法律规范。''

新闻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7198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