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出台战略反制俄罗斯和中国“技术盗窃”

2020年10月16日
【 字号:
美国公布一项新国家战略以“确保美国在科学和技术上的统治地位”。
http://tsrus.cn/670665

扫一扫

该战略还提到防止俄罗斯和中国“盗窃技术”的措施。白宫网站发表声明说,美国的反对者和竞争对手正动员科学和技术领域大量资源。在这方面要强调的是,美国的主导地位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

声明说:“美国不会对中国和俄罗斯等国的战术视而不见,这些国家窃取技术并推动公司转让知识产权。”俄中双方还被职责“破坏自由和公平市场并秘密改造新兴民用技术增强军事力量”。

早些时候美国认为俄罗斯的行动是对美国网络安全的主要威胁之一。五月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Mark Esper)将俄中两国列为美国主要战略竞争对手。

新闻来源:lenta.ru 

| www.tsrus.cn/67066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