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联邦消费者权益及公民平安保护监督局呼吁政府放宽疫情限制条件

2020年5月3日
【 字号:
俄罗斯联邦消费者权益及公民平安保护监督局负责人安娜·波波娃(Anna Popova)说,如遵守自我隔离制度,则可在5月12日后放宽俄实行的与新冠病毒疫情相关的限制。
http://tsrus.cn/669363

扫一扫

安娜·波波娃说:“我们说可以通过评估疫情情况解除限制。如果我们今天违反相关制度,则到5月12日显然可能需要加强。如果我们遵守制度,那么我们希望可以取消一些限制。”

俄罗斯总统普京4月28日决定将放假时间延长至5月11日,并要求准备5月12日起逐步取消限制的计划。

新闻来源:消息报

| www.tsrus.cn/66936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