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创始人向俄罗斯捐赠100万个口罩

2020年3月27日
【 字号:
http://tsrus.cn/669073

扫一扫

    俄罗斯国防部消息,一架俄空天军飞机将互联网公司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捐赠的100多万个口罩和20万份新冠病毒试剂运到了俄罗斯。


    新闻稿说:“一架俄罗斯空天军的飞机,从中国运来了著名中国企业家、俄罗斯地理学会荣誉会员马云向俄罗斯国防部捐赠的100多万个口罩和20万份新冠病毒试剂。”


    俄罗斯地理学会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地理学会之一,汇集了地理学和相关科学领域的专家,以及许多旅行家、生态学家、社会活动家,他们都致力于了解俄罗斯的新事物,愿意协助俄罗斯保护其自然财富。学会理事会由弗拉基米尔·普京领导。理事会成员包括国内外著名捐赠人、教育工作者和社会活动家。


    消息说,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在电话通话中向马云表示了感谢。


    据此前报道,工贸部启动了各地区医用口罩集中供应机制。俄政府在3月初禁止出口某些种类的医用产品,其中包括医用口罩。禁令将持续到2020年6月1日。工贸部长杰尼斯·曼图罗夫表示,采取这一决定的原因,是投机者抢购物资并向国外出口。

| www.tsrus.cn/66907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