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两国恢复渔业谈判

2023年3月7日
【 字号:
俄罗斯渔业部在Telegram频道宣布,俄中两国解除疫情造成的限制后已恢复渔业领域直接谈判。
http://tsrus.cn/676845

扫一扫

经过长时间休息,俄罗斯代表团应中方邀请抵达中国珠海市进行俄中渔业合作联合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委员会成立的目的是实施1988年10月4日苏联政府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渔业领域合作协议。

中国代表团团长说,俄中渔业关系是优先事项,因此俄罗斯代表的访问是COVID-19疫情解除限制以来的首次外国代表团访问。

两国将考虑共同保护阿穆尔河和乌苏里江边境水域的鲟鱼和鲑鱼,并通过释放幼鱼恢复其种群。双方将讨论交流渔业管理科学数据和研究边境地区重要河流生物资源问题。

俄罗斯渔业部说:“2023年将是俄罗斯和中国在渔业领域合作35周年。所获得的合作经验使我们能长期规划渔业活动并增加鱼类资源。”

来源: 《俄新社》

 | www.tsrus.cn/67684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