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高校被认为是国际最先进的大学

2020年2月11日
【 字号:
俄罗斯科学和高等教育部长瓦列里·福尔科夫(Valery Falkov)说,俄罗斯高校在世界范围内都越来越受欢迎。每年外国留学生配额越来越多,世界一流大学的教授也纷纷赴俄工作。
http://tsrus.cn/668669

扫一扫

英国“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公司发布“世界最国际化大学”评级结果。170所大学中有六所是俄罗斯高校,其中四所参与了5-100项目。

入选俄罗斯高校中排名第一的是托木斯克州立大学,在总排名中排第103位,在外国雇员份额、外国学生人数、与外国科学家合著科学出版物量以及大学国际声誉等方面均领先于其他俄罗斯高校。

国立莫斯科罗蒙诺索夫大学排名第104位,莫斯科物理技术学院排名119,新西伯利亚国立大学排名143,俄罗斯国立高等经济大学排名150,圣彼得堡国立大学排名155。

排名前五位的分别是香港城市大学、香港大学、洛桑联邦理工学院、瑞士苏黎世高等技术学校和香港中文大学。

| www.tsrus.cn/66866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