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三台超算进入全球五百强

2019年11月19日
【 字号:
在近日美国丹佛举行的SC19全球超级计算大会上,3台俄罗斯超级计算机进入全球最强超算榜单。
http://tsrus.cn/667855

扫一扫

最强с产超算是最近问世的超级计算机Christofari ,性能达到6.7 PFLOPs,由英伟达和俄储蓄银行子机构c联合打造,在国际榜单上排名第29位。第二台俄国产超算是莫斯科国立大学的“罗蒙诺索夫2号”,性能为2.48 PFLOPs,从全球前100掉出,居第107位。

第三台俄国产超算是俄联邦水文气象和环境监测局的超级计算机,性能为1.2 PFLOPs,占据榜单第465位。

美国能源部OakRidge国家实验室在IBM支持下研发的Summit超级计算机占据榜单首位,性能为148.6 PFLOPs。榜单第二是美国劳伦斯利佛摩国家实验室的超算,性能为94.6 сs。排名第三的是中国国家超级计算无锡中心的“神威·太湖之光”,性能为93.1 PFLOPs。

| www.tsrus.cn/66785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