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龙谈俄罗斯发展方案

2019年11月8日
【 字号:
法国总统马克龙接受《经济学人》杂志采访时表示,俄罗斯有三种发展方案。
http://tsrus.cn/667727

扫一扫

马克龙说,第一种方案是可以凭一己之力恢复超级大国地位,但会非常困难。因为经济实力不足且人口较少。第二种是“欧亚模式”,但欧亚地区已有一个主导国家中国。马克龙认为,俄罗斯总统普京离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越来越远”。第三种是寻求俄欧关系的新平衡模式。马克龙指出,现在俄罗斯认为欧盟是美国的附庸,因为北约已接近俄罗斯边界,但未来这种立场可能会发生改变。

马克龙还表示,北约正在经受“脑死亡”。他认为美国在背离自己的盟友,欧洲不能再指望美国的支持。现在西方国家越来越多的人认为,有必要取消实施方受损更为严重的对俄制裁,恢复与俄罗斯对话。

| www.tsrus.cn/66772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