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在俄罗斯测试其技术

2019年10月29日
【 字号:
据俄罗斯通讯社《塔斯社》援引消息人士的信息报道,华为公司正在考虑在伏尔加联邦管区的一个地区内组织实验室来测试其软件的安全性和防护性。
http://tsrus.cn/667617

扫一扫

消息人士表示:“华为公司有意建立一个独立实验室开发及测试其适用于俄罗斯和国际水平的软件产品”。

据《塔斯社》资料显示,目前,华为公司想向全世界展示,其软件符合使用其产品的世界各国的信息安全标准。消息人士表示:“为此,他们准备邀请包括俄罗斯相关设备独立测试人员在内的各方测试人员”。特别是,华为受邀参加2020年第三届萨拉托夫经济论坛,在该论坛上可能会提到这方面的问题。

该组织会是独立组织,“将会开发及测试华为公司适用于俄罗斯和国际水平的软件产品”。 

公司做这一切的目的是向全世界展示,其软件符合使用华为产品的国家的信息安全标准。

此外,据俄中乌拉尔和西伯利亚中心项目负责人安德烈·别洛夫(Andrey Belov)介绍称,华为的产品还可以用于在俄罗斯开发“智能城市”系统。

别洛夫表示:“智能城市项目的主要问题在于设备的容错性能以及网络安全性。俄罗斯公司的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在全球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但俄罗斯没有能力在项目规定的期限内建立必要的产能。显然,中国技术巨头的制造能力加上俄罗斯程序人员的能力这种合作模式将会是成功的”。

城市数字化项目“智能城市”由俄罗斯建设部于2018年启动。来自15个地区的18座城市被列入试点清单。计划到2024年该项目涵盖俄罗斯180个城市。在中国企业中,华为最积极参加该项目的实施。此外,俄罗斯建设和住房及公用事业部部长弗拉基米尔·亚库舍夫(Vladimir Yakushev)曾于此前表示:“还将在俄罗斯的道路上安装“智能交通信号灯”。

部长指出:“这是一个可以解决我国大城市交通拥堵问题的非常有意思的话题。昨天我们刚刚举行了会谈,以扩大该项目覆盖的地域范围,并确定了日本人将在其中使用其技术的九座城市”。

| www.tsrus.cn/667617 |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