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企挺进中国高科技医药领域

2019年10月27日
【 字号:
《俄罗斯报》近日刊文说中国医药领域已成为对俄罗斯企业最具吸引力的领域。
http://tsrus.cn/667595

扫一扫

今年8月俄企对中国医疗技术投资规模超过所有其他领域,并在中国投资最多的领域中名列榜首。

风险投资交易较大的领域包括医疗设备、生物技术、数字化医疗和消费者医疗保健等领域。市场调研帮助绘制了最具吸引力的医疗技术地区的地图,多数公司集中在北京(2454个项目)、广东省(1794个项目)、上海(1472个项目)、浙江省(762个项目)和江苏(730个项目)。

分析认为中国需要突破性解决方案。俄罗斯有许多“智囊”推出该领域高科技项目和解决方案。鉴于前景广阔,俄企看到其可能进入中国的医疗保健和医疗技术市场并牢牢占据自己的位置。

| www.tsrus.cn/66759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