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政府宣布将支持Yandex公司发展

2019年10月26日
【 字号:
俄罗斯通讯、信息技术和大众传媒监管局局长扎罗夫表示,该局将积极支持俄IT公司“Yandex”在国际舞台开拓业务领域。
http://tsrus.cn/667605

扫一扫

扎罗夫说,“Yandex”是大型集团公司,业务遍及搜索、无人驾驶出租车和各类网络服务领域,是俄民营企业中的佼佼者,俄政府将全力支持其发展。

扎罗夫说,当今时代网络发展日新月异,两年前世界还停留在4G时代,如今全球都在讨论5G模式,普遍认为5G将改变世界,信息高速大容量传输、物联网和人工智能将促进通信技术形成新布局。他说,网络发展的新机遇要求各国在“安全问题上找到平衡”。

| www.tsrus.cn/66760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