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7年前俄将新建65个基因研究实验室

2019年10月24日
【 字号:
俄罗斯科学与高等教育部宣布,俄罗斯副总理戈利科娃向普京总统汇报时说计划2027年前在37个领域展开基因技术研发,新建65个世界一流实验室。
http://tsrus.cn/667581

扫一扫

戈利科娃说:“我们为自己树立了雄心勃勃的目标。2027年前在37个领域开展基因技术研发,新建65个世界一流实验室。这将覆盖俄罗斯整个基因研究机构。”

根据普京总统的指示,俄罗斯今年4月批准《2019-2027年俄罗斯联邦基因技术发展计划》。戈利科娃表示,俄罗斯政府6年内将从联邦预算中拨款112亿卢布(约1.75亿美元)支持该计划的实施。

| www.tsrus.cn/66758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