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贝加尔国立大学将与中国高校建立联合研究中心

2019年10月4日
【 字号:
俄罗斯外贝加尔国立大学宣布2020年将与中国沈阳工学院、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和山东工商学院联合建立俄中研究中心。
http://tsrus.cn/667369

扫一扫

据悉,中心将被命名为“俄中地区和全球对话”,从事双边关系研究。3日至4日在外贝加尔国立大学举行的首届题为“俄中:全球化背景下的对话”研讨会上讨论了中心创建问题。来自俄罗斯、中国和其它国家从事俄中合作和现代全球问题研究的专家参加座谈会。俄方与会专家来自莫斯科国立国际关系学院、俄罗斯科学院哲学研究所、俄罗斯总统附属国民经济与公共管理学院。

| www.tsrus.cn/66736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