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约承认俄中两国取得的技术成就

2019年9月27日
【 字号:
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表示,北约在技术方面遇到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包括俄罗斯发展下一代武器和独立互联网。
http://tsrus.cn/667295

扫一扫

斯托尔滕贝格在美国西点军校发表演讲时说:“70年来,北约采取的遏制和防御措施都基于维护技术优势。”他说,但是时代在变迁。

斯托尔滕贝格说:“我们遭遇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因此我们现在应加倍努力,才能确信不会有人超过我们。”

他说:“一些新技术并不是北约成员国研制出来的,而是在独裁国家。中国公司正在研究5G网络。俄罗斯在发展独立互联网并投入巨资开发下一代武器,比如高超音速导弹。”

斯托尔滕贝格说,北约未来的安全“取决于理解、接受和应用最新先进技术的能力”。

| www.tsrus.cn/66729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