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余名音乐家齐奏俄国歌打破世界纪录

2019年9月2日
【 字号:
8097名音乐家在1日举行的全俄“国歌日”活动中在圣彼得堡共同演奏俄罗斯国歌。经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评审官确认,乐团创下“世界最大管弦乐队”的世界纪录。
http://tsrus.cn/667055

扫一扫

一支前所未有的大型管弦乐队1日在圣彼得堡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竞技场演奏俄罗斯国歌。乐队由帕维尔·奥夫先尼科夫(Pavel Ovsyannikov)指挥,另有一支4万人的合唱团。

据全俄"国歌日"活动主办方介绍,乐团共有19种乐器,包括键盘乐器、管乐器、打击乐器、弦乐器。音乐家在体育场内共分为193个区域。合唱团则位于看台。

该项纪录由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评审官卢西亚 · 西尼加格里(Lucia Sinigagliesi)认证。此次演奏乐团打破了此前保持的"最大管弦乐队"的纪录,2016年法兰克福的一场音乐会上共有8076音乐家同时演奏。

| www.tsrus.cn/66705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