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有意与中国发展抗癌合作

2019年8月30日
【 字号:
俄罗斯首席肿瘤学家、俄科学院院士安德烈·卡普林(Andrey Kaprin)表示,俄中医学界人士将在中国肿瘤学大会上签署抗癌合作协议。
http://tsrus.cn/667027

扫一扫

卡普林在接受《俄罗斯报》采访时说,俄罗斯医学界人士有兴趣了解中国的基因研究和中医用于抗癌,同时中国医学界人士也有兴趣了解俄罗斯辐射技术和核医学领域的其他成果。

中国肿瘤学大会期间俄方与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和中国抗癌协会签署了三项合作协议。

卡普林说:“合作范围包括双方医学专业人员教育计划,在肿瘤学、泌尿学和放射学领域开展联合研究,交流医疗施救系统的建立经验以及举行联合会议。”

中国肿瘤学大会8月16日至17日举行,应中国抗癌协会邀请,俄罗斯医学界人士首次参加该会议。

| www.tsrus.cn/66702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