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科院将在俄远东联邦大学开设驻俄代表处

2019年8月28日
【 字号:
中国社会科学院今年东方经济论坛期间将在远东联邦大学开设驻俄代表处。
http://tsrus.cn/667013

扫一扫

俄远东联邦大学校长尼基塔·阿尼西莫夫(Nikita Anisimov)说:“第五届东方经济论坛框架内将举行中国研究中心(中国社科院驻俄远东联邦大学代表处)开设仪式。”

此前,俄远东联邦大学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在北京共建了俄罗斯研究中心。

阿尼西莫夫说:“两个中心的任务包括安排两国专家互访举行专题讲座,举办有关俄中研究主题的学术研讨会和会议以及建立条件组建学术团体,与中国伙伴进行联合科学研究。”

2019东方经济论坛将于9月4日至6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俄远东联邦大学校园内举行。

| www.tsrus.cn/66701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