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签署为田湾核电站第四期提供核燃料协议

2019年7月20日
【 字号:
俄罗斯原子能公司宣布俄中双方已签署为田湾核电站第四期(7、8号机组)提供核燃料的协议,该核电站第四期工程由俄罗斯参与建造。
http://tsrus.cn/666607

扫一扫

俄中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核问题分委会第23次会议19日在俄下诺夫哥罗德举行。俄原子能公司说:“签署为田湾核电站7、8号机组供应核燃料的协议后,落实该项目的所有法律文件已经制定完毕。”

俄中2018年6月签署关于俄罗斯参与建设中国田湾核电站四期工程(7、8号机组)的政府间议定书和框架合同。田湾核电站7、8号机组预计将分别于2021年5月和2022年3月开工建设。

| www.tsrus.cn/66660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