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技术专业化网站将开通俄语版

2019年7月16日
【 字号:
中国专业化技术网站“动点科技”(TechNode)进入俄语市场。
http://tsrus.cn/666579

扫一扫

“动点科技·俄罗斯”(TechNode)将刊登有关中国和亚洲整体技术及初创企业的报道。项目管理层希望其主要受众是与中国合作或希望与中国合作的企业家。

除了引入自有网站,“动点科技·俄罗斯”还计划从事营销研究与活动以及对中国初创企业投资的分析。

正如项目竞争对手所说,俄罗斯有关中国初创企业的信息很少,但这是一个非常狭窄的市场,信息可能很快枯竭。

动点科技公司成立于2007年。除了自己的网站,该公司正在中国开发美国网络资源TechCrunch的本地版本。据SimilarWeb报道,今年6月动点科技英文网站的访问量达到61万。

| www.tsrus.cn/66657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