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智能手机成俄在线销售冠军

2019年7月15日
【 字号:
今年上半年小米智能手机超过华为和荣耀成为俄罗斯在线销售的冠军。
http://tsrus.cn/666567

扫一扫

俄罗斯《生意人报》援引零售商的数据报道说,今年上半年小米品牌占据了俄22%的在线市场。第二和第三分别为荣耀(19.5%)和华为(8.5%)。

营销人员指出,小米品牌传统上受在线买家欢迎,由于零售店访问人数减少和速卖通地位加强,俄罗斯手机在线销售正在增长。

据M.Video零售网数据,上半年内俄罗斯人已在线购买200多万部智能手机,价值约420亿卢布(6.66亿美元)。在线销售额占营业额达创纪录的20%,占销售商品总量的16%。

| www.tsrus.cn/66656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