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和程序员成俄工资最高工作岗位

2019年6月18日
【 字号:
俄罗斯最大互联网招聘公司HeadHunter资料显示,高水平的高级管理人员和程序员工资超过50万卢布(超过5万元人民币)。
http://tsrus.cn/666293

扫一扫

莫斯科业务经理或者总经理薪酬可能超过50万卢布。但至少得有6年工作经验。重要的是还要掌握流利的英语,善于交际,并能在市场上推出新产品。

信息技术经理在莫斯科可以拿到60万卢布的薪酬。莫斯科南部的图拉州州府图拉市号称VP PROD的求职者薪酬在40万卢布至70万卢布,需要有六年管理20人团队的经验,会创造和开发产品并通晓外语。

远程工作的专业人才工资略低。比如,Senior PHP开发人员的工资为3500美元到5000美元,PHP Developer的工资为23万卢布至30万卢布,Golang开发人员的工资为4000美元。

此前俄罗斯劳动与就业局有关人士介绍过俄罗斯最受欢迎的职业。制造行业、建筑业、房地产和卫生医疗领域更容易找到工作。

| www.tsrus.cn/66629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