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将取消万余个GOST认证

2019年6月3日
【 字号:
俄罗斯技术调控和计量署署长阿列克谢·阿布拉莫夫(Alexey Abramov)宣布,约一万个“全苏国家标准”(GOST)认证已过时并阻碍经济发展,很快将被取消。
http://tsrus.cn/666127

扫一扫

阿布拉莫夫说:"一些过时要求阻碍了商业和经济发展,而且这里的薄弱环节是GOST,1991年之前通过的国家标准。其中大部分属于自愿性认证,在不久的将来全部都要进行重新审核或取消。"

阿布拉莫夫说,将有约一万个GOST认证受到影响。他说:"2012年以来我们已将国家标准平均时限从21年缩至17年。我们将于2021年将这一数字缩小到11年甚至10年。这个问题是可以解决的。"

俄罗斯技术调控和计量署认为,使用更新的标准以及参加标准化生态系统可以促使俄罗斯企业分享优秀的实践经验,向现代化技术策略过渡。

| www.tsrus.cn/66612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