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卫生部决定将香烟列为非法货物

2019年3月14日
【 字号:
俄罗斯卫生部副部长奥列格·萨拉盖(Oleg Salagay)近日在联邦委员会发言说,俄卫生部已拟定一项将烟草产品清除出国内市场的草案。
http://tsrus.cn/665125

扫一扫

据悉,俄卫生部已将反吸烟构想文件提交政府审议,该文件规定2050年之后烟草将彻底撤出俄罗斯市场。

根据这个名为《在反烟草领域实施国家政策的构想》的文件,到2030年俄罗斯有烟草需求的民众比例将减少到5%。未来20年烟草产品将彻底从俄罗斯市场消失。该草案已得到俄罗斯教育部、文化部、交通部、税务局、统计局同意。

| www.tsrus.cn/66512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