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动画片在优酷网获得8.5亿次浏览量

2019年3月3日
【 字号:
俄动画制作公司瑞奇集团(Riki Group)发布消息称,俄动画片《缇娜托尼》数月时间内在中国视频网站优酷上获得8.5亿次浏览量。
http://tsrus.cn/665009

扫一扫

去年9月俄瑞奇集团、中国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俄出口中心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涉及融资、制作及在中国和世界各地推广和传播在俄制作新动画内容。动画推广的主要平台是中国视频网站优酷。去年11月该网站首播动画第一季,共52集,讲述两个亲密朋友小象缇娜和河马托尼愉快的冒险经历。

最初13集播放第一天共收获1200万次浏览。目前浏览量已超过8.5亿次,该项目在中国观众中获得巨大成功。

瑞奇集团国际发展负责人尤里诺娃说:“我们很高兴中国观众如此热情地接受了我们精彩的动画片。近期计划在中国启动特许节目,同时还在就电视频道播放问题进行谈判。”

| www.tsrus.cn/66500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