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智能手机2018年在俄销售额增长七成

2019年2月7日
【 字号:
俄罗斯手机零售商Svyaznoy-Euroset联合公司新闻办公室近日发布消息称,中国智能手机2018年在俄罗斯市场的销售额较2017年增长70%。
http://tsrus.cn/664761

扫一扫

据报道,中国品牌手机2018年在俄罗斯共实现销售额1450亿卢布(约合22亿美元),较2017年增长70%。

俄罗斯境内2018年全年共售出智能手机3000多万部,其中中国品牌占到四成,达1200万台,较2017年增加36%。

Svyaznoy-Euroset联合公司销售负责人称:“中国智能手机的品质经住了时间考验。消费者对其高性价比和现代化设计赞誉有加。”

| www.tsrus.cn/66476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