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梁赞州愿借助“一带一路”发展本地区基建

2019年1月3日
【 字号:
柳比莫夫表示,梁赞州希望借助“一带一路”建设与中方企业一道发展交通运输和物流基础设施。
http://tsrus.cn/664389

扫一扫

俄罗斯罗斯梁赞州州长柳比莫夫说:"我们与多数俄罗斯地区一样,非常希望中国长期战略合作伙伴能来本地区投资。"

他说,当前有几个可以在未来扩大并深化的互惠互利合作领域,其中一个重要领域是借"一带一路"建设发展交通运输和物流基础设施,发展东西交通走廊。

梁赞州政府邀请中国投资者参与梁赞州附近普罗塔索沃机场改建项目,包括候机大楼和跑道建设以及港口、铁路、公路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预计投资规模为10亿美元。

据柳比莫夫介绍,2018年11月梁赞州政府与中国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意向协议。他说:"协议规定优先合作的一个领域是中国企业参与梁赞地区计划实施的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他说,2019年还将继续就这些项目展开工作。

| www.tsrus.cn/66438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