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葡萄酒竞争力加强

2018年12月22日
【 字号:
帕特鲁舍夫表示,俄罗斯葡萄酒在国际市场上越来越有竞争力,屡屡在比赛中获奖,2018年国内销量增长3%。
http://tsrus.cn/664285

扫一扫

俄罗斯农业部长帕特鲁舍夫说:“目前酿酒是个很时兴的产业,很多人进入这一行业。最重要的是我们俄罗斯的葡萄酒越来越有竞争力,畅销海外,尤其是独联体国家,在各种比赛中屡屡获奖。”

帕特鲁舍夫说:“谈到我们国内对俄罗斯葡萄酒的消费情况,从今年年初开始,葡萄酒销量就增加了3%。非常希望俄罗斯国产香槟和葡萄酒能出现在俄罗斯人的新年餐桌上。”

帕特鲁舍夫说:“尽管受到各种制裁,存在各种困难,希望农业部门仍将是我国经济的火车头。”

| www.tsrus.cn/66428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