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显示俄罗斯人最常为重病患者和孤儿捐款

2018年12月4日
【 字号:
俄罗斯社会院进行的民调结果显示,俄罗斯人最普遍的行善和捐助对象是孤儿和重病患者,约半数受访者有这样的行为。
http://tsrus.cn/664041

扫一扫

该项民调是8月24日至10月22日以在线问卷的方式进行的,1257名受访者参与调查。其中53.1%的受访者帮助过重病患者,43.7%的受访者帮助过孤儿,35.5%的人帮助残疾人。

报告说,53.7%的受访者偶尔施舍,通过短信汇款,向有需要者转交物品或食物。24.2%的受访者偶尔为修建教堂、动物收容所、修复艺术文物或珍贵自然物捐款。16%的受访者没有慈善行为。

俄社会院指出,32%的受访者经常行善。13.8%的人经常向他们知道的慈善组织(基金会)捐赠或向孤儿院和养老院汇款。9.6%的人经常施舍并自愿且无偿帮助有需要者。4.7%的人经常向旨在修建、维修或重建文物或珍贵自然物的筹款项目捐款。约3.9%的人经常将自己收入的特定比例用于慈善事业。

总体上,11.4%的受访者信任慈善基金,15.1%的人信任某些组织,39.5%人只信任可以亲自确认其工作的机构。16.1%的受访者完全不信任慈善组织。

| www.tsrus.cn/66404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