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首次成为俄智能手机销售领导者

2018年6月27日
【 字号:
华为首次在俄罗斯销售智能手机方面超过三星和苹果,成为俄市场领导品牌。
http://tsrus.cn/662097

扫一扫

据俄罗斯《新闻报》(Vedomosti)援引俄电子设备零售商的数据报道,5月28日到6月17日华为及其子品牌华为荣耀在俄智能手机销售市场上获得领先地位,销售份额每周分别为23.8%、24.2%和26.5%。

此前领先的三星的销售份额为22.9%、23%和23.2%。此前在5月21日至5月27日,三星公司曾占据市场领导者地位。

市场分析人员认为,三星十多年来首次失去俄罗斯市场领导者地位,此前该公司自2007年以来一直在智能手机的实物销售中排名第一。

华为近期成为俄罗斯智能手机市场领导者,2月份超过苹果,在俄罗斯销售智能手机排名第二,占有率为17.4%,苹果则少于14%。

| www.tsrus.cn/66209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