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机场可通过人脸识别购买手机卡

2018年6月10日
【 字号:
世界杯开幕前夕俄罗斯移动运营商Tele2在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航班抵达区域配备了有面部识别系统的SIM卡自动售卡机。
http://tsrus.cn/661919

扫一扫

据《消息报》报道,这是俄罗斯首台能对比护照照片和本人面部、完全自主销售SIM卡的设备。购卡时顾客须将护照贴在售卡机扫描仪上,对着摄像头拍照并在触屏上签名。该系统不允许利用无效护照或身份和护照持有者不符的人购卡。

Tele2销售部负责人称,这种自动售卡机平均每台100万卢布(1.6万美元),比通讯器材商店开支低,可节省购买商业用设备费用、维修费、租赁场地费和导购员服务费。

| www.tsrus.cn/66191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