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显示俄女性工作中最大困扰是要兼顾家庭

2017年12月8日
【 字号:
俄列瓦达中心民调显示,俄罗斯三分之一以上的女性认为工作中最大的困扰是要兼顾家庭,不到10%的人被性骚扰问题困扰。
http://tsrus.cn/659957

扫一扫

调查中心开展这一民调的目的是了解俄罗斯女性在工作中经常遇到哪些困难。结果显示,有39%的受访者认为最常见的问题是要兼顾工作和家庭责任。27%的女性认为主要困扰是工资低。22%的俄罗斯女性认为在同一职位上女性比男性挣得少。

8%的受访者表示,俄罗斯女性在工作中会遭到骚扰。同时,71%的女性证实没有遭到过骚扰。仅有2%的俄罗斯女性回答称经常遭受同事骚扰。

此项民调于11月底进行,全俄48个地区的1600名居民参与。

| www.tsrus.cn/65995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