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买通缩短俄商品最长交货期至10天

2017年11月7日
【 字号:
速买通公司宣布自11月11日起中国交易平台“速买通”将把商品最高交货期缩短为10天。
http://tsrus.cn/659581

扫一扫

据俄罗斯邮政局统计,2016年从中国发往俄罗斯的大小包裹为3万吨。目前速买通从中国发往俄罗斯包裹的最长交货期为45天,平均交货期为30天。

加快俄罗斯订购商品的交货服务将由阿里巴巴旗下的菜鸟物流公司及其合作伙伴提供,其合作伙伴包括俄罗斯邮政和俄罗斯大型货运航空公司“Air Bridge Cargo”。俄罗斯邮政将用自己的图-204-100C飞机将包裹从中国运往俄罗斯。

据悉,所有包裹都将由该公司设立在中国的仓库收揽,订单将由速买通公司自己而不是卖家发送。因此,公司将像天猫目前在俄罗斯市场所做的那样控制整个交付过程。

| www.tsrus.cn/65958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