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希望在俄建立现代物流系统

2017年10月19日
【 字号:
马云表示,俄罗斯需要现代的物流系统,建立这样的系统是阿里巴巴在俄罗斯的主要目标。
http://tsrus.cn/659379

扫一扫

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在莫斯科国立大学演讲时称,虽然目前速卖通为俄罗斯客户运送货物的时间已缩短到15天,但这还不够,俄罗斯需要现代的物流系统,在48到72个小时内将货物运送国家的任何地区。

马云表示,速卖通在俄罗斯有业务,俄罗斯非常大,而且这只是阿里巴巴业务的1%。但是速卖通不是阿里巴巴在俄罗斯的主要目的,阿里巴巴不是电商领域公司,而是帮助其它公司成为这类公司。

马云认为,现代物流系统将为俄罗斯青年人带来升职机会,而且俄罗斯需要发展现代支付系统。

| www.tsrus.cn/65937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