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奢侈品商店喜迎中国游客到来

2016年2月6日
【 字号:
莫斯科中央百货商场总经理帕夫洛夫称,俄奢侈品零售巨头水星集团(Mercury Group)希望利用中国游客涌入俄罗斯带来的商机,目前该公司正与旅游公司协商将中央百货商场纳入中国游客行程。
http://tsrus.cn/565571

扫一扫

莫斯科中央百货商场(TSUM)总经理亚历山大∙帕夫洛夫认为,未来2-3年期间面对中国顾客消费利润在中央百货商场利润中所占份额可以从7%增加到30%。中国顾客数量增长的原因首先是卢布对主要货币贬值。

据悉,中央百货商场正在与中国旅游公司商谈并且已开始与俄罗斯旅游公司合作,以吸引中国顾客到来。目前商场内已有25名讲汉语的员工,招聘启事中也已提出应聘者能用汉语对话的要求。另外,有消息称商场内很快将出现中文指示牌,橱窗内的广告横幅已翻译成中文。

| www.tsrus.cn/56557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